BLOG公告

① 有不少人問我「荷秝」那個荷字後面的要怎樣讀,「秝」的讀音是「ㄌㄧˋ」啦~ ^^


② 小說請勿轉載!所有更新都會跟POPO同步這樣w

如果你問可樂,她會說她現在的生活很快樂。

身為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可樂沒有背負她父母給她的名字。有不少人可能會以為她父母是以那個無人不知的汽水品牌來幫她命名,可樂看來她父母是想叫她做人要快樂,所以她每一天都很努力的讓自己和身邊的人快樂。

在她二十年的人生裡,她的父母失蹤了十八年。雖然她的養父母都會不時跟她說她父母已經在十八年前的車禍中過身,但是可樂堅信他們只是被外星人救走了,他們還是會有一天回來找她的。

對,可樂便是那種活在她自己的世界裡會很開心的女生。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一個永遠只有惡夢的世界裡,一夜無夢的安穩是不少人的追求。

如果你有能力可依把好夢帶回這個世界,可是犧牲的會是你的家人和伙伴,你又會怎樣的選擇?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30408_151450  

不知不覺間,原來已經到四月了。

這個學期好像總是過得很快的樣子,可能是因為到了學期的後半段真的有太多東西要做了吧?

今天把377的paper交了,整個都進入半放假mode了!

不過只剩下兩個禮拜,要再努力兩個禮拜便可以真正的進入放假mode囉!!!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Apr 03 Wed 2013 09:02
  • 密碼文章 朋友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原來我除了在fb偶然發發讀書心得外,有大部份的書我也是當fast-food,快快的啃完也不消化便整個忘掉了。

這個習慣讓我覺得在看書方面腦袋好像越來越不好使了,有時想回想一下某某書也不太清楚書是說什麼,只是隱隱覺得好像有讀過的樣子。

然後有時在fb裡見到有人在討論某某小說,我記得我讀過,不過有什麼心得感想的啥也忘光光了...

所以!為了這個有「少年痴呆症」的宅女可以避免跟人談起書的時候沒話說,我會每個月底也會PO一篇「宅女讀書筆記」把那個月看的所有書(教科書除外)+心得記下。

大家不嫌悶的話便看看吧,不過這其實就是自言自語的廢筆記一個啦!心情好便會寫長點的讀後感,忙起來可以一句起兩句止(?)。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二十天的減肥日記紀錄後,我發現了原來自己真的很懶(自爆

要每天量完體重後再爬上部落格把一天的資料記下來,真的是少點恆心也做不成!看著別人的減肥日記一天一天的寫,原以為不會太辛苦,誰知自己做起來才發現那些都是超人來的...囧

不過好在現在的3C世界裡,智能手機的apps多不勝數!光是減肥用的apps也不少!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已經是放下了的,原來一直只是被藏在心裡的某一角...

那個可以令我忘掉壓力地笑出來的魔法,一直也在,沒有因為時間而失去魔力。

反而因為時間,這股魔力變得越來越吸引,真的吸引到有心跳的感覺了。

那個不小的差距,讓我明白到現實的殘酷。

那個沒可能的東西,想去抓也抓不著。

看著你的自由,我很嫉妒也很興幸,因為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竟然是你最怕的。

以為是無心的原來是有心,想來想去,昨晚有點睡不著了...

但是你知道嗎?想了很多很多,我其實只是想說一句:「高個子,你好嗎?昨天想你了...」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當我出門要開始戴口罩時,我便知道春天來了。

初春的氣溫不一定會變得很暖和,不過一定會花粉四飛,所有花粉過敏的人也應該會身同感受吧?

有時我阿娘也會說,我的鼻子比天文台更準確...因為每次換季我的過敏也會發作。

今年我的情況有好點,可能是因為開始運動,身體有變好的關係吧?總是覺得好像鼻子沒有以往一樣痛得這麼厲害!

雖然頭痛、流鼻水、輕微骨痛等等的情況還在,不過比以前也好多了!起碼我還不需要吃過敏藥!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