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當我出門要開始戴口罩時,我便知道春天來了。

初春的氣溫不一定會變得很暖和,不過一定會花粉四飛,所有花粉過敏的人也應該會身同感受吧?

有時我阿娘也會說,我的鼻子比天文台更準確...因為每次換季我的過敏也會發作。

今年我的情況有好點,可能是因為開始運動,身體有變好的關係吧?總是覺得好像鼻子沒有以往一樣痛得這麼厲害!

雖然頭痛、流鼻水、輕微骨痛等等的情況還在,不過比以前也好多了!起碼我還不需要吃過敏藥!

 

春天先生啊,我可能也可以開始感受到你的好了。也可能會開始明白到為什麼你的來到會讓這麼多人興奮!

出門便感覺到太陽的暖和,風輕輕的吹,讓冬天帶來的寒氣也驅走了。^^ 

昨天出去買牛奶時決定用走的去,一來可以運動一下,二來我見到天氣這麼好,不出去走走也太對不起太陽伯伯了吧?

果然,這個不算太暖和的天氣沒有讓人失望!

出去走完一圈後整個人都精神了不少。接下來整天也很開心,連這幾個星期一直在煩著的事情也想通了!

所以,太陽和春天的力量真的不可小窺!^^

 

【同場加映】

昨天還找到一個我以為已經丟了的手機飾物!

IMAG0211

碰巧在學校我們剛剛研究完骨瓷!雖然這個是塑膠做的,不過那隻貓咪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