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減肥也不是隨口說說「啊,我今天要減肥了」這樣的。

如果減肥要成功的話,持久性(?)(應該是恆心吧!==")和動力是很大的因素。

所以一定要認清自己想減肥的原因,才能讓自己有動力去努力!

看了不少減肥達人的部落格,他們減肥的原因也算是花樣百出(?)。有些是因為失戀,有些是為了自身健康的,有些是有一天在鏡子見到自己大受打擊的,也有些是因為肥胖而被欺凌的...

這些原因可能在胖子國的大家也會有共鳴,不過就算是這樣,也需要自己找到「為什麼我要減肥」的原因!

想減肥or減肥中的朋友也應該是因為某些人或事所以想行動的吧?

 

我想/需要減肥的原因是:

1/因為走不夠幾步樓梯便可以喘氣,雙腿乏力,整個跟軟殼蟹一樣。

2/上次看醫生,醫生也忍不住口開聲叫我去減了。

3/越來越難找到合穿的衣物,褲子要不是因為肚子而扣不上,便是整個太長。衣服則越買越大,差不多每件都是大碼或加大碼了。這樣子的我也不用想在亞洲人size的店裡找到合穿的衣物吧?

4/如果胖胖的話,吃好食的時候會有強烈的內疚感(?!)

5/靴子已經漸漸穿不了,那我冬天的時候會冷死吧??(←冬天腳很冷的人 T_T)

 

【荷秝の小角落】

想要沒動力而又成功的話,是沒可能的。

這篇文主要是想寫給未來的自己看,因為老人家記性不好,說不定下星期便會忘了減肥的初衷了!XD

暫時只是想到這麼多,遲點再有的時候才加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