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二十天的減肥日記紀錄後,我發現了原來自己真的很懶(自爆

要每天量完體重後再爬上部落格把一天的資料記下來,真的是少點恆心也做不成!看著別人的減肥日記一天一天的寫,原以為不會太辛苦,誰知自己做起來才發現那些都是超人來的...囧

不過好在現在的3C世界裡,智能手機的apps多不勝數!光是減肥用的apps也不少!

透過估狗大神的幫助,我發現最好用的還是MyFitnessPal。(Android版本,iOS的在這裡!)

MFP暫時只有英文版,不過他的食物種類繁多,連算得上是冷門的(?)各類中式食品也可以找到!然後找不到的也可以自己加上去,不過要算卡路里這個有點煩,所以如果真的是找不到的我也是找最相似的來用。

這個除了是幫你記錄著一天攝取的卡路里外,還可以記錄你的體重,三圍等數字,然後再幫你計算一下要多久才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以下的圖片都是從Playstore上借過來的:

如果想的話,還可以加自己的朋友,然後一起努力~ 據說跟朋友一起減肥者的成功率會提升3倍的哦!真的很吸引吧~(不

用這個省力不少的app,祝大家事半功倍吧!^^

在網上版還有badges(圖章)可以放在部落格哦!我把我的放在自介下面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