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都可以算得上是胖妞一名(除了小時候病了那後時間,那時想胖也很難吧?囧),因為很愛吃又不愛動的關係,所以體重一直都比同齡的人重了不少。

在高峰期時,體重曾經一直徘徊在68kg上下,到了近期因為拔了智齒+病了一會,才下降了一點點到65kg。

請看清楚了,是65kg。那還是我已經因為病,所以瘦了一點點的後果。所以我覺得這個復肥會很快。

IMAG0162  這是我上星期手癢時照的,想不到竟然會用的上(??

我身材不高,基本上15歲以後便沒再長過了,現在應該是155cm。

下附極肥雷照一張,請慎入。

fat極肥雷照。整個都不想把臉露出來...囧

在這張照片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便是被我用「囧」蓋過的臉。我和我娘二人都很幸運(?),就算怎樣胖都好,臉都是最最最最最後才會胖的...所以光看臉蛋的話,說我只有50kg也不差喔!(請無視這個愛自誇的人...=A=)

身邊的人(包括今年已經見了好幾次的醫生在內)都一直有在唸著要我減肥,因為我身體已經有開始被肥胖影響到健康了!

對我這種三分種熱度的人來說,要開始並維持著決心是一件很難的事。想了又想,如果自己不能提供足夠的動力的話,那如果把減肥一直記錄在blog上呢?

這樣便會有適當的壓力了吧?如果失敗了,以後如果想再試過的話還可以參考一下我以前到底是為什麼失敗了!

不過想是這樣想,如果我一直頹廢下去的話,起碼我會有種「對不起知道我要減肥的人」的感覺吧?(希望)

嗯,所以我決定了要在blog裡定期寫減肥記錄,起碼可以一直把心得/感想/廢話/等等的都寫下來...應該可以把自己一直推到減肥成功的地步...吧??????

要減肥一定不可以漫無目的地減,所以我把目標體重,注意事項,等等都會在這篇裡寫一寫,不過可能隔一會便會轉一轉吧?囧

目標體重:45kg(這是我用幾個網絡體重計算出來的,因為考慮到剛剛減肥後一定會有的復肥1﹣2kg的情況,所以把目標訂低一點(不過還沒到過輕的情度啦!),那復肥時不會太受打擊)

減肥目的:要把身體養好,慢慢養成一個更健康的生活習慣

注意事項:

☆ 要多喝水(一天起碼2000cc的水吧!)

★ 要注意卡路里,不過不用刻意不吃某類食物(因為知道有那種carb-free diet,protein-free diet,等等的東西,而且也有不少人認為是可行的,不過我現在減肥的目的是要把身體養好,有一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自虐吧?囧)

☆ 盡量每週都起碼做三次運動(每次至少30分鐘)

★ 每天都把一早一晚的體重記下來

嗯,現在就只想到這些了,等我有機會再問一問醫生的意見,然後再修整。

現在的智能手機實在是太方便了,真的怎麼樣的app都可以找到。

我只是在搜索一下一些可以讓我每天把體重記錄下來的app都找到好幾十個!其中我選了A+ Weight Manager來用。如果沒記錯的話,Android和iOS都有版本的!(我知道Android有免費版和收費版兩個,大家可以試試免費被,如果喜歡再下載收費版吧!)

2013-01-27_16-54-02我個人覺得這個例表模式的應該是最好用吧?嘻嘻

這個有不少的模式可以選擇,也可以自己幫你計算BMI,真的是好物喔~~~

好了,我廢話完了。祝大家都減肥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