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有消息要宣佈。

就是經過一杯奶茶的時間的考慮,我終於想到一個正經的網名了!(所謂的正經是指我用多過三秒鐘想出來的意味。)

那就是我正式從食物類(原名:栗子包)畢業,升級(?)成為「荷秝」!

大家請拍手吧!(眾:=_=")

好啦,拍完手讓我來解釋一下吧。

第一,會想改名的原因是「栗子包」這個網名是我三秒想出來的,起完我也有點汗顏。我雖然是愛吃(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過也不用連名字也是食物吧?我是愛吃栗子包,不過還未愛到要把它當名字的程度。

第二,「荷」和「秝」都是我最喜歡的中文字。如果將來我有小孩,應該也會盡量用這兩個字幫他/她們起名字吧?(眾:妳想得太遠了!)

第三,我今天放假沒事做,所以便趁機想一個自己比較能接受的名字。

以上。

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