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其實說起來也有點...就是我上了大學都已經有四年了,不過還是離畢業好像很遠的樣子。

雖然說在加拿大這邊唸大學自由度比其他地方高不少,也有不少大學是不會限制學生在四年內把學位唸完。(當然,也有些學位是要跟著特別的課程唸,不過我的專業整個自由度很高啦!)

由我唸幼稚園到現在,也有十八年了吧?

十八年...用了十八年的時間,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還記得grade 12的時候,會幻想著自己四年大學畢業,去考研究生,在三十歲前把所有想唸的書都唸完了,便去結婚生子。

好吧,我承認是想得有點太遠了。

不過見著身邊同期進大學的朋友們今年都要畢業了,難免也會想想自己到底要幹嘛。

今年,我沒有定下新年目標...每一年到了放完寒假開學時,總是又會有種「啊,又是新的一年了。」的感覺。

今年,我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嗎?

一年複一年,很快又是另一個十八年的過去,到時候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漫無目的地生活嗎??

漫無目的地生活。真的有點恐怖耶...

可能,我會在這個學期找到自己的目標吧?雖然也可能不會,可是誰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